close

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會為了公仔去吃爭鮮迴轉壽司,說起來話也長了..

大眼妹剛加入的時候,她的桌上就出現了完整的小公仔,組合起來就是一個迴轉壽司吧檯,

很特別也很有趣,那是我第一次近距離的接觸;接著大眼妹、小ㄚ豆、小毛妹又收集一套公仔,

應該是三代的運動公仔,我還是沒有行動,雖然也吃爭鮮不過沒想要買...

幾個星期前,莫名的收到EDM,爭鮮壽司公仔第四代City系列,忍不住跟大眼妹分享,

結果沒想到,先買的人是我,那天我們偷懶想說消費卷可以吃八盤,就近嗑了壽司,

然後剛好是鮪魚俠公仔發售的最後一天,我跟學長不約而同的說要買一隻,

就這樣,結帳後在門口研究還有哪些要買?重點是還有隱藏版,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是地雷,

不過我們選好要買的是鮪魚俠、清水福鮭、海老美蝦、盜荷小武,至於隱藏版,反正也不在計畫內,

四隻就夠了,很明顯的我們是指以自己喜歡的為首要。

買了鮪魚俠以後,過了三週又兩天,提醒學長要去吃爭鮮,因為這週換清水福鮭是我們的第二個目標,

補班的星期六,小ㄚ豆拿著一個公仔過來,她說是鮪魚俠,我看了一點覺得跟我的不一樣,

突然發現,原來ㄚ豆拿的是隱藏版,啊~竟然鮪魚俠之停車塔,還有鮭魚鮪魚兩小車,

好想好想把它搶過來喔,原來隱藏版不是地雷啊,買到的人真是幸運;

學長到公司接我下班後,直奔爭鮮小等五分鐘,嘴巴裡吃著壽司,眼睛看著迴轉台上的公仔,直說好可愛喔,

隔壁的兩位對岸來的妹妹,應該覺得我可能神經有問題,為什麼不是像她們一樣說,好好吃喔~

結了帳,當然沒忘記提醒學長要買公仔,拿到手後,一直到回家才開,不過我對組裝沒興趣,

那工作是學長的,在我忙完所有的家事後,學長冷冷開口對我說,明天還要再吃ㄧ次爭鮮,

我以為他跟人家有約,就問他,幹嘛要再吃ㄧ次,消費卷只能再用兩次,就是要買目標公仔的啊,

他還是冷冷的用手比了一下桌上,我仔細一看,哇哈哈哈哈,是鮪魚停車塔,我們也幸運的買到了隱藏版,

超開心的,馬上拿起電話打給小ㄚ豆,根本忘記夜深了,炫耀完以後,還是很高興,興奮的睡不著..

今天中午又去爭鮮,熱死了,沒想到我會為了公仔跟人家排隊,而且一排就是30分鐘,

我忍不住跟學長說,怎麼會我們因為公仔來吃爭鮮咧?學長說,就因為今天是清水福鮭啊,

是低,一樣吃完買一個,還先拆開摸摸看,如果又是隱藏版,打算要跟店長換,不過這回是真的了,

學長組裝的時候,我還是開心的亂笑一通,他心裡一定覺得花30塊,可是讓我笑成這樣真是太值得了。

接下來,還有兩隻,不用隱藏版了,買齊了,我會有五隻壽司公仔,這是空前的紀錄,希望也是絕後,

因為兩個加起來要破70歲的人了,還在收集公仔,想想有點害羞呢...

鮪魚俠+鮪魚俠停車塔 
(學長說,這鮪魚俠是兄弟嗎?一個頭上有白白.....我說,那是因為他在泡湯,鮪魚俠只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