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的連假,端午節當天在家裡拜拜,順便整理報稅用的單據,
下午二姐來電話邀去淡水晃一晃,晚上則騎車到碧潭去,
好久沒有夜騎了,有點害怕,尤其是家長帶了一家子小朋友卻沒有車燈,
真的很恐怖,去程騎了45分鐘,回來只騎30分鐘,順風果然快很多,
假期的第一天,就在我拼命的洗衣服晾衣服中,靜靜的結束了。
 
第二天七點半起床,梳洗完成就往車站出發,我要回雲林家,
在7-11買了一個茶葉蛋、一份三明治,加上學長準備的阿里山烏龍,
在冗長的塞車4.5小時裡,讓我暫時抵抗了飢餓的痛苦,
九點上車,十一點半我還在新竹,十二點半在台中,一點45分下車,
在塞車長陣中,陸續接到妹妹來電話,也接到爸比來電話,
爸比問我在哪裡,我說我在員林了,他說,啊,還這麼遠啊,
我說你不用出來等啦,我自己走回去就好,天氣很熱,不用等,
爸比說,我已經等很久了,沒關係,在樹下等妳;
當我下車,除了爸比還有妹妹、寶貝跟臭弟,妹說,中午吃飽飯,爸就騎車不見了,
他們還在想人要去哪裡?沒想到爸比是直接來等我了,足足等了一個小時,
我阿爸~啾甘心咧,假期的第二天就在內心澎湃到極點的狀態下過去了。
 
第三天很早就起床,看電視又亂亂吃,吃了早餐又吃掉兩個愛文芒果,
加上三個桃子,然後媽媽叫吃中飯了,肚子沒有休息過,
在家裡就像公主一樣,倍受呵護;下午吃三姊買的素食臭豆腐,
邀阿爸一起吃,他問我,臭豆腐也有素的喔?我說對啊,不用豬油炸就好了咩,
收好書包,拿出媽媽準備的粽子,十個不要土豆的給學長;十個有土豆有三朵香菇的是我的,
跟爸媽一一說再見後,三姐送我去撘車,媽常說就當我又回去上班好了;
回程沒有塞車,我陸續的睡了幾回,總覺得冷,回到板橋已經快八點了,
到妹妹家拿走當機的Wii 跟Wii Fit,回家找學長修復,
果然還是學長厲害,當晚就處理好了,讓我玩到不想睡…
 
第四天回板橋找妹妹吃涮涮鍋,這是三個半月來的第一回,
下午帶寶貝去放風箏,一直交代她要小心握緊,沒想到不小心的人是我,
眼睜睜看著自己手滑掉,寶貝看傻眼了,學長也是一臉震驚,
風箏飛走了,追了好久一度要放棄了,最後還是被我追上了,
其實我擔心的是風箏飛到高架橋上影響交通,可能就真的惹禍,
收起玩心,還是回家好了;但其實看寶貝抓著線跑來跑去的笑容超燦爛,
我跟學長覺得非常的愉快;連假的最後一天,則在我清洗洗衣機兩個回合,
把汙垢刷乾淨後,正式的結束了。
 
6/1正式上班,6/6也要上班,嗚嗚,哪時候才會再有連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