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9
跟書記一再確認,我要繳的錢,好像少了好幾萬?
書記查了又查說,沒有,雖然有自費同意書,
不過就是沒有,是我賺到嗎?
繳完所有的費用,收拾所有的行李,
借來的輪椅來回兩趟,一趟運作行李,
來住20天,沒想到,大包小包也是滿滿的,
一趟就是送媽媽下樓去,
走出醫院大樓那一刻,陽光好強,天氣真好,
那時候的我,有說不出來的感覺,
就好像,從現在起,媽媽重生了,
整整20天都只有在那一層的病房跟窗口向外望,
現在媽媽走出醫院了,我們終於一起出院了.
 
回到舅舅家,媽媽跟我說,她不舒服,
我想應該是在病房就坐太久,加上背架頂著,
整個人也就不舒服,回到家,就馬上進房間去休息,
她住舅舅家,當然我也住舅舅家,
我問她,出院的感覺是,
她說,她有說不出來的舒服,我想,那是一種第一階段的解脫吧,
(隔壁床的阿嬤,在我們出院那一天,還是不穩定的狀態,媽媽還給她加油)
她說,她更期待,拆線後回家的那一天.
對,還沒有拆線,預計9/6要拆線,再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