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明天要拆線了,媽媽很忐忑,
擔心著會不會跟第一次拆線,
一剪開,肉就跟著分開了,
我告訴她.根據我兩天幫她換一次藥的經驗,
這次一定會OK的,因為這一回,
醫師幫她縫的比較密集,
而且傷口也很乾淨,應該沒問題才是,
如果拆線還是不順利,那就表示,她還需要留再台北一週,
所以一直掛念著,也擔心著...
 
9/6
其實我想跟媽媽一起去醫院,
但是我八月真的缺席太多了,
加上一堆事情等著我,
於是我請妹妹幫忙,
我跟媽媽說,我不能去喔,
她失望的說,沒關係啊,有人陪著就好了,
門診是48號,我打電話去問,
護士說,下午一點半吧,
我跟妹妹講,一點半再出發就好,
沒想到她們兩點到醫院,還是等了一個小時,
還好媽媽撐的住,也沒有不舒服,
也許是因為她期待著,順利拆線可以回家.
 
晚上回家,我問她,誰幫她拆線,
她說是賴醫師親自拆線的,我很驚訝,
媽媽一進診間,賴醫師就親切的打招呼,
他問媽媽,拆線沒,(醫師啊,當然是沒有啊,您貴人多忘事啊)
媽媽說還沒有,今天來拆線,接著,媽媽要趴上床,
媽媽可能太興奮了,背架還沒有脫掉就要上去了,
妹妹笑她,會不會太高興了點,
拆完線,順便請賴醫師開一些感冒的藥,
這些天下雨,媽媽感冒了,我在想是不是被我傳染,
不過媽媽說不是,應該是她自己沒有注意到的關係,
好吧,既然拆線也順利,那就是準備回家囉.
這個晚上,我跟媽媽聊很久,一方面她睡不著,
一方面她就要回家了,我又沒辦法一起回去,
所以東拉西扯講很多,我感受到她心中的喜悅,
要回家了,所以很開心,最後她擔心我早上起不來,中斷聊天,
我們進入夢鄉...
 
9/7
大姐一早就開車上來了,
十一點到板橋,確定好媽媽可以上路,
就一路奔馳回家,
當然手機很重要,我不斷的用手機確認媽媽的狀況,
一切順利,她坐著,她說很舒服,不難過,
就這樣她們回家了,一回家,
就好多人來探望了,
媽媽展開在自己家裡復原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