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1

很早就醒過來,想說等等會開刀,
做點心理準備好了,
媽媽也醒了,我順便跟她說一下,昨天晚上阿嬤的情況,
因為媽媽也很擔心阿嬤的狀況,我還是讓她知道一下好了.

跟媽媽說,等我梳洗好再換她,她說OK,
心情還不錯,好像真的準備好了,
禁食,梳洗,等待,都在等待,
我都跟大家說,我在等待了,
在病房繼續等,阿嬤已經先去開刀房了,
她是第一刀,我們繼續等,
護士來說,年輕的阿嬤(我媽媽),你可以進食囉,
今天不開了,明天才會進行,
吼,媽媽説,都做好準備了,現在又說不開,
這樣很討厭哩...我也覺得...

姐姐來到醫院,我也確定可以離開醫院回去上班了,
我先去B1聯絡洗頭的阿姨,到病房服務,
因為早上媽媽精神很好,還坐在普通椅子上30分鐘,
她說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撐,不然應該去洗頭,
我想到洗頭有病房的服務,就跑去預約,
說下午兩點會到,費用300,基本上多少錢不是問題,
要媽媽舒服就好...
下班後我問媽媽,舒服嗎?她說很舒服啊,
躺著洗,來幫忙的阿姨說,她就是專門服務病房的,
帶著相關的器具來,還可以做造型,
只是媽媽知道價錢,就覺得捨不得,我跟媽媽說,
多少錢我都願意花,重點是,我再也不會冒險讓她去B1洗,
這樣舒服的經驗只要300,多值得啊.
(媽媽一定在想,還是很貴....)

今天晚上的媽媽好像很緊張,
不太想說話了,
跟昨天晚上差真多,
給她吃完安眠藥,姐姐要拉上簾子,
媽媽阻止了,因為今天我又要睡陪病床,
簾子拉上又看不見我了,我在吹頭髮的時候,
聽見她們兩個有點意見不合,不過聽媽媽的,
簾子不全拉上,要保持我看得見她,她睜開眼也可以看見我,
(姐姐一直說,就睡在媽媽旁邊了咩...姐不懂,媽媽是要看見我...)
等我什麼都摸好,跟媽媽說晚安後,
媽媽漸漸的睡著了,而我則是現在忐忑著...

媽媽,加油,明天早上第一刀,一定會順利成功的,
我們都要有信心,我們一定會順利度過,
一定會的,加油,媽媽!

我用最虔誠的心,祈求老天爺,眾好神,媽祖娘娘,王母娘娘,觀世音菩薩...
請保佑我的媽媽,讓她順利.佑她康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