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了,我的樣子,一直是長長的直髮,
久沒有去燙離子燙的話,
那就是會澎澎的,像戴個帽子一樣,
基本上,一年要兩次離子燙,
每次都要四個多小時,然後忍受兩個星期,
頭髮非常不自然的服貼....大大的臉....
 
也許剛好遇上一些事情,我整個人都需要放空,
也需要放很輕鬆,我也一直想要換個造型,
換個樣子,於是在姐姐妹妹的引薦下,
我來到了-我們好好-,這是一家很有新概念的沙龍店,
可以讓人跟狗狗一起接受美容的服務.
 
原本我只想要剪,但是之前都已經把可以剪的剪光了,
加上媽媽說,不可以剪短,(是,沒錯,頭髮是我的,但是我盡量順媽媽的意),
我猶豫了一下,設計師也老實說,要剪除非是剪短,
但是可以燙直或燙捲,我想了一下,好,那就來燙吧,
(姐姐用唇語提醒我,很貴喔~)
我挑了一個樣式,說我要像這樣,設計師說,可以,
就在溫暖的秋日艷陽,透入玻璃窗的相映下,
開始了我的造型轉變..
 
經過四個小時,我的頭髮變了,
變什麼樣了,變成前面有厚厚的劉海,
上面直髮,下方捲捲波浪髮,
我自己覺得好好笑,因為我沒有見過自己這樣,
姐姐說,好好看,我很開心,我換造型了.
當我走出我們好好的那一刻,
我有一種感覺,就是,現在起又不一樣了,
這是新的我,即使只是換皮,還是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