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真的是最磨人的事情,
不到八點送媽媽進開刀房,
我對她承諾,我一定在門外等她,
想著賴醫師跟我說的,手術需要一個多鐘頭即可,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八點43分,媽媽狀態是手術進行中,
十點30分,賴醫師走出來,跟我們說手術順利,再一下下就會出來,
十一點10分,開刀房門開,叫家屬,我衝進去,
看著麻醉藥正要消退的媽媽,
我叫她,媽媽,你還好嗎?媽媽說,還不清楚
(其實她還沒有醒,她只是聽見聲音,她不知道我是誰)
我的眼淚就這樣簌簌的掉下來,
我是真的很捨不得,怎麼我這樣的建議,讓媽媽這樣的痛苦,
這樣的決定是不是對的?

醫師都說是順利的,其中我問我認識的曾醫師,
媽媽有沒有順利,他說順利,今天出血的狀況還好,
但是因為媽媽本身就有貧血,已經開始輸血,
醫師說,要送進恢復室了,叫我們再等等,
預計一個小時,媽媽恢復意識後,可以回病房...
媽媽進恢復室了,我的眼淚卻停不下來,
我是真的捨不得媽媽這麼辛苦,
我也擔心會不會這次開刀解決不了媽媽的痛楚,
我更害怕在恢復的過程中,媽媽選擇放棄..

此刻的我,眼淚還是停不了,
守在恢復室外,繼續等待媽媽的清醒,,,
而媽媽則是將面對清醒後的考驗.....

媽媽,辛苦你了,我相信,這麼虔誠的妳,
老天爺,眾好神,媽祖娘娘,觀世音菩薩,王母娘娘,趙子龍主公,都有保佑妳
媽媽,我們繼續加油,往恢復健康努力喔!
媽媽,我們要證明我們是對的,媽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