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用盡耐心說服媽媽開刀,到淚眼汪汪住院相伴,一直到媽媽順利回家休養,至今過了半年,
2/27是媽媽半年回診追蹤的門診日,過年的時候,爸媽就不斷的問我,回診是哪一天,
預約是幾號,要搭幾點的車子?當天一早,大姐送他們去撘車,
不到十點鐘,他們已經出現在台大醫院,妹妹跟寶貝也到醫院去,因為排隊等很久,
又要照X光,看脊椎的復原情況,到了下午一點多才輪到媽媽看診,
醫師解說了X光片,跟媽媽說,背架可以不用穿了,
骨頭已經漸漸的都長出來了,恢復的很好,也不需要再舟車勞頓的回診,
只要養成運動的習慣就可以了。
 
感謝老天,感謝眾神,媽媽終於走到這裡,
過年的時候她很忙也很累,過完年,聽到賴醫師宣布目前的恢復都很好,
我想媽媽的心中應該也是如釋重負的,
現在的她固定每天都去散步運動,不穿背架了,不過還是有纏上護腰,
再做點小支撐,避免脊椎太累而酸痛,
終於走到這一刻了,感謝大家給我們的鼓勵與祝福。
半年了,不算短的日子,媽媽走過來了
 
2/27晚上,我重新看過一遍,我跟媽媽在台大醫院的紀錄,
邊看我邊哭,眼淚就是止不住的掉下來,不是難過什麼,
而是想起媽媽經歷那些過程的辛苦,自己還沒有全部看完,
就已經哭到不能自己,那是我目前為止最無力,最遲疑,也最恐懼的日子,
我曾猶豫要不要刪除這些紀錄,但是最後留下來,因為我已經答應媽媽,會留下來讓她看,
當然要等她更好一點再給她看,我想她應該會哭的比我厲害,
半年了,不算短的日子,我也走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