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 晚上

我回板橋的家,換洗兼拿識別證,
要出門的時候,接到姐姐的電話,
她說媽媽對安眠藥過敏,
出現幻覺了,自己坐了起來,
而且語無倫次的説起話來,
嚇得我,趕快騎車來醫院,
果然媽媽對藥物的反應激烈,
媽媽說她眼睛只要一閉上就會有很多事情好像要做,
眼前有黑影,她甚至忘記了疼痛,
自己翻來覆去的,我忍不住叫她,媽媽你怎麼了.
她說,她也不知道...只知道眼睛一閉上,
就很多事情要做,到了十二點半,
藥效發作四小時後了,媽媽也累到睡著了,
我跟大姐聊了一下,我又亂哭了一陣子,
然後我們也累了,一起睡著了,
照慣例,大姐睡地板,我睡照顧床,
就這樣到天亮,雖然護士來來回回,不過因為媽媽睡著了,
我也沒有管護士了,這一晚是我跟媽媽這幾天睡最多的一回了.

8/13
請假好幾天,我是該去上班了,
早上看完媽媽,我換了衣服要去上班,
她又開始很痛苦了,我跟姐姐猜想,是因為昨天晚上的幻覺亂動引起的,
她眼睛都閉著,等我跟他說,要去公司了,他睜開眼,
看了我一眼說,你要穿這件衣服去上班嗎?(黃色外套)
我說沒有啦,騎機車的關係,我穿襯衫,
她說,好吧去上班吧.
我知道她需要我陪伴她,其實一直都是我跟她在一起,
姐姐妹妹都叫我回家睡覺,晚上請姐姐幫忙就好,
但是我拒絕了,我答應媽媽,要跟她在一起,
除了上班,我都會到醫院來,跟她在一起!

下午在公司,逢人問起媽媽的情況,我就會開始哭泣,
很沒用,因為我實在捨不得,
下班前打電話給媽媽,問他情況如何,
沒想到她很有精神的跟我說,下午舒服很多喔,
而且有進步的起來坐了20分鐘左右,
她說賴醫師有來看她,問她,她有反應還是很酸,
賴醫師開新的藥給她,她吃完舒服很多很多,
竟然可以坐起來,還可以擦澡,我聽了真是高興,
我請她等等我,我馬上就下班要過來找她,
她也是興奮的跟我說好啊.
晚上見到她,果然看起來精神真的不錯,
跟我有說有笑還說他明天要試著學走路了,
我們聊很多,阿姨也打電話跟她聊天,人舒服了,果然心情就好很多,
我幫媽媽按摩按很久,我想他是舒服的,原本叫我吃東西就好,她自己喬位置,
不過我想按摩對她很有幫助,邊講話邊按,她果然更舒服了點.
她說下午換藥了,拿掉導流管,大姐看了傷口,果然如預期的一樣大小,
換藥時候也不覺得痛,也沒有酸,她真的覺得比較有希望一點了.

感謝老天爺啊,謝謝各位神明的保佑,
希望未來幾天都可以這樣順利.

現在媽媽正準備要睡覺,希望她可以順利的睡著,
我們對未來的恢復與復健的信心也多了一點...
繼續加油,媽媽,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