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台大,不是因為我考上第一志願,
也不是我們去羅斯福路上的校園,
我跟媽媽今天進台大醫院,
要處理掉媽媽身上的小異物...

過程是反覆的,反覆到我失去耐心,
一直到昨天,媽媽還是反覆的,
而我真的是沒有耐性的.

今天早上應該要報到了,媽媽還是反覆,
我又等了他一個小時,讓他自己決定,
最後我受不了,就說走吧.出門去了,
原本以為媽媽會生氣,
沒想到她乖乖的跟我走了.

拖著她苦瓜臉的來醫院,
我一度懷疑我自己真不孝,
欺負自己的媽媽.

但此刻我只能告訴我自己,
這是對的,因為這是邁向健康的必要道路..

加油~媽媽
我們明年要一起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