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早上上班,出門前忽然想起得搭捷運去,但內捷問題多多,
於是順口跟學長說,我會不會ㄉㄧㄠˇ在軌道上,也要走軌道咧?
學長說,他覺得我的運氣應該沒有這麼好,出門去;
走進車廂,坐定位,車門關了,外門也關了,車沒動,車門又開了,外門也開了,
車還是沒動,車門再關再開,我的媽啊,幸運如我真的遇上的有問題的車次;
就這樣開開關關十來回,有乘客下車,也有不知情的乘客一直在上車,
沒聽見有人在處理,我頭皮發大麻,僅聽見捷運員工背著錄音機,
描述車門開開關關的情況,終於第十一次關上門,
車終於往前走了....就這樣戰戰兢兢的十幾分鐘,才到萬芳醫院站;
沒想到公車的人也超多,我給自己下結論,我還是乖乖騎車上班吧,
等內捷真的正常了,夏天也過去了,再來考慮撘車上班。

7-11推兩瓶可以抽獎的活動,第一次抽89折,沒感覺,
第二次學長抽79折,我覺得他很棒,幫我們結帳的店員說,
那下次再抽就是49折囉,打完漆彈再度光臨,再買兩瓶茶,
嘿,輪到我抽,拿出來,哈哈,真的是49折,超開心,
可惜不是之前那個店員;昨天因為捷運,學長說或許會有好運喔,
今天我們去八里曬太陽,熱死人了,一樣來到7-11,
買了一杯中杯思樂冰,一瓶青心烏龍,換我抽獎,拿出來49折,
超級高興的啦,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店員要我們簽名,
這是我第一次抽獎要簽名哩,簽了名,就在店裡吹冷氣,
吃冰飲茶,啊,多舒服的享受啊。

週五週六都幸運,雖然遇上詭異的捷運,
不過抽到49折,阿Q的想,或許也是一種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