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聽見房門被打開的細小聲音,不用多想,家裡只有一個人會這樣做,
問她睡飽了沒?她卻叫我們起來啊,邀請她一起來床上慵懶,
她說她要ㄣ臭臭,告訴她,ㄣ好叫我,我去幫她擦屁股,
過了三分鐘,傳來很有力氣的聲音,好了,於是下床幫公主善後。
公主發起燒來,皇后要她換好衣服,準備要帶她去找醫師,
如果我買樂透中獎的頻率可以像她生病頻率一樣,此刻的我一定是個大富翁,
她開始哭鬧,說要回台北了,她不要去看醫師,不想看醫師,
這裡的醫師她沒有看過,她會怕;她擔心醫師阿伯不會給她貼紙,沒有糖果,
鬧得我快笑死了,她呼喊的跟我求救,她要貼退燒片就好,說她不敢去看醫師,
我邊說好可憐來安慰她,邊忍著笑的看著這個鬼靈精;
昨天才跟我吵架,說我小氣,還對我說她下次去螃蟹博物館只要帶學長,
不給我去…,此刻卻是哭著跟在我身邊,可憐兮兮的求救,
問她不然我陪她一起去好不好?公主斗大的淚珠掉下來,搖著說不要,
問她不然看完醫師去買貼紙,或者買一個Open醬的杯杯好不好?
公主哭著問,要去哪裡買?(很好,表示有利誘就願意了)
又跟她說,不然我們陪學長去,學長也流鼻涕了,一起去好不好?
皇后打算自己帶她去,但公主怎麼可能放過我,硬是要我一起去,
陪我洗完衣服,緊跟著我,走到哪就跟到哪;嘴裡不斷的唸說她不敢去看醫師,
她沒有看過的醫師她不敢看,我倒是覺得我很可憐,因為大家都叫我要負責處理小公主,
老爺夫人都怕小公主挨鞭子,派我去至少有人會擋駕,
呼叫學長下來,走吧,該出任務了,公主不上車,就抱著她吧。
(天知道,太陽很大,她靠在我身上溫暖到汗流浹背..)
 
一路上不斷的重複她不想看醫師,她不敢看,她沒看過,
我跟皇后兩個人在後座陪她,我們忍笑很辛苦,開車的學長也是,
倒了醫院門口,看見嗨唷,我答應她看完醫師可以坐一次,
她不給皇后牽手,小手緊緊握著我,小公主,我一樣會帶妳進去看醫師的啊,不然我是來幹嘛?
因為發燒的關係,護士安排插隊先看診;一進去又開始哭了起來,皇后出馬,
她輕輕的叫了兩聲,就下來了,護士拿了貼紙跟糖果給她,公主滿臉的驚喜,
我們則是很配合的說,你看你看,這裡的醫師也有給貼紙跟糖果啊,
不過因為高燒39.4,要給她一個塞劑,公主以為要打針又叫了起來,
出診間眼淚還在臉上,看了是覺得很捨不得,抱著她說秀秀,但又覺得實在很好笑,
要求喝水,給她一杯,她乖乖的喝完,杯子丟掉後,給她10元坐一次嗨唷,
學長把車開過來,剛好音樂結束上車,上車的她不平的說,書書又沒有看,
學長趕快跟她說,對啊,因為他不勇敢;小公主最勇敢了,表現的好極了。
(這下子,小公主可得意了…)
 
回家的路上,我說我肚子餓,小公主說她也沒有吃早餐,
皇后馬上就知道她的意思,趕緊問她想吃什麼嗎?去7-11買鮮奶好嗎?
皇后順便提醒我,要聽懂她的意思,我連忙的說,我們在車上等,
媽咪去買就好,萬一公主下車,我可能真的要花169買杯杯,
公主說好,在車上等;皇后下車去了,公主看紅燈變綠燈,就問學長,
書書,綠燈了你為什麼還不走?啊,妳媽媽還沒回來呢?我們要走了嗎?
這才想到媽咪去買鮮奶了,於是安靜的等著。
回到家,不到十點,跟40分鐘前那個愛哭的公主不一樣,
跟老爺夫人說她有貼紙,還說她肚子餓喝鮮奶也不哭了,
大家問她,剛剛那個說不要看醫師的公主去哪裡了?
她沒有回答,只有開心的在我們的身邊繞。
吃過藥,下午就沒再發燒了,老天保佑,生病的孩子真的可憐,
但我們家的公主是既搞笑又耍寶。

祈禱公主身體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