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Fish~ 這文裡...還是沒有劇情啦....)

進了電影院,吃過飯想睡的我,
還為了光纖事件悶悶不樂中,
坐定位,準備休息一下。

前排的1.2.3人進來了,是三個女生,
過了一下子,4.5兩個人也進來了,一男一女,
就在我的正前方...前面的五個人吃起快樂爆米花,
我則喝起我的阿里山烏龍茶;
忽然來了另外一組一男一女,衝著1.2.3個女生說,
妳們坐錯位置了,1.2.3說沒有啊,
拿票起來研究,站的那位女子驚覺,位置在下一排,
有糗到,兇兇的男生,拋下一句對不起就結束了。

過了兩分鐘,快要播映了,
又來了兩個女生,她們問了我正前方的一男一女,
是不是坐錯位置了,也許有了經驗值,
這兩位很從容的應答,沒有喔,這位置是對的喔,
要不要看一下票根呢,兩個女生看了,
確定是這一排沒錯,於是又問一男一女,
男生拿出票來,要給站著的女生看,
不過站著的沒接過來,反倒是拿票給一男一女確認,
咦?真的是同牌同號碼,男生說,那妳們要不要去找服務生啊?
(電腦畫位也會重複嗎?這程式誰寫的啊?職業病很明顯的發作了...)
只見那兩位有禮貌的女生說,好,我們去問問好了,
咚咚咚的跳走了,電影要開始了,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看他們走到門口問服務生,然後服務生咚咚咚的跑上來,
先生不好意思,可以看一下你們的票嗎?
一男一女把票給了服務生,繼續吃爆米花,
服務生走下去了,不一下子,他又衝上來,
(我以為他要來說不好意思,造成大家的困擾了),
服務生說,先生,不好意思,你的號碼是對的,
但是你們的日期是明天ㄟ,
哈哈~哈哈哈~哈哈~
瞬間就看見兩個人不見了...

原本在生氣的我,噗嗤的笑了出來,
生意的源頭還不知道發生時麼事情,哈哈哈哈
真的好好笑,不過實在不應該,
這種事情已經很糗了,不應該取笑人家的....

對不起了,那九位看電影的朋友們,
因為太有趣了,所以寫了下來。

慾望城市很好看,真的,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