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說明: 
1.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2.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3.
傳給其他8個人,並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並通知對方。---就不點名了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很不容易,因為我小氣

2.最近很鬱悶的事?
  
遇上凡是推推推的對象,前進不了,動彈不得

3.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回娘家看爸媽,躺在椅子上當寶貝,受家人疼愛。

4.最近最困擾的事?
  
認馬桶,有苦不能言但就是無解….

5.
最近喜歡的卡通人物?
  
 沒有,現在有什麼卡通不知道;不過我喜歡阿夢跟丸子。

6.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
  
 氣質型的女星怎麼會有罵髒話的時候。(對,剛好我不是女星)

7.
你很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麼樣?
  
 傷心幾天吧,祝對方幸福。

8.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去減肥中心讓美容師捏肉,因為4/20~5/20這段時間,顯示肉還是太多。

9.
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會怎麼用?
  
買一棟房子,有庭院的那一種,準備一個書房。
  
幫姐姐妹妹還掉貸款,給爸媽三姐各一億,其他姐妹五千萬,
  
還有錢嗎?去歐洲美洲各半年,剩下的養老。

10.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發生過的事情不會忘記,想不起來而已,而我沒忘記過什麼人。 

11.
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最想改掉哪個?
   
太直接,不圓融

12.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
   為什麼會有5/20的活動。


13.
你愛自己嗎?
  愛,但有時候會忘記要好好的保護自己。

14.
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
   娘家(我最愛這個我可以撒野的地方)

15.
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有,因為太平淡,沒有新鮮事。

16.
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你最想為她 / 做什麼?
  
讓他放心的離開。 

17.
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當個快樂工作人?
  想辦法讓自己開心就好,日子還是要過,除非我真的有十億。

18.
如果只剩一個月的壽命,你最想做甚麼?
  
想安靜的、靜靜的跟我愛的人在一起。 

19.
為什麼想減肥?
  
為了4/205/20,但是跟馬總統沒有關係。

20.
如果可以選擇要一項超能力,你想要什麼特異功能?
  
這問題不好,刪除。

20.換這個,什麼時候生小孩?
   
喔,大環境不景氣,家裡不缺人,因此暫停招募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