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快要半年的時間,今天接到醫院的電話,
表示因為開刀房的疏失,有一筆費用在媽媽出院的時候,
並沒有入帳,所以當我們辦理出院的時候,
即使我不斷的確認再確認,記事說沒有就是沒有,
當時以為我賺到了。
事隔了五個月,今天開刀房的護理長親自打電話給我,
(她先打去家裡,把媽媽嚇了一大跳)
她說因為他們的疏失,這筆費用發現漏列了,
問我是不是方便補繳?
其實,我一直知道這筆費用的存在,
也有準備好,只是當時明明就確認過,
過了這麼久才來追,覺得不可思議,
護理長說賴醫師表示有明確的跟我們說明,
我說我知道,因為自費同意書是我簽名的,
醫師沒有問題,問題出在開刀房,
她說,賴醫師表示可以幫忙調閱X光片,
確認自費材料的存在性,而事實上,我從來沒有懷疑過,
也答應護理長回去補繳。
(~我休假不是為了這些事情…)
掛上電話想想,如果今天我不答應補繳,醫院會怎樣處理?
提出行政訴訟嗎?還是發存證信函給我?然後來協調,給我折扣?
 
不過我是善良的,我確實的知道媽媽有用到這些材料,
我很清楚使用者付費的道理,收拾好包包就上醫院繳費去了。
(沒想到一樓的7-11跟星小巴都不見了,被全家取代了…..)
繳錢沒什麼感覺,因為直接從我的帳戶扣款,
扣掉我的薪水跟辛苦存下來的錢,換來一張薄薄的繳費收據,
我還不知道保險是不是可以再請領,
不過對於醫院這麼大的烏龍,真的是超意外的.
突然想起博士在我媽媽開刀前跟我聊到的一些醫院的事情,
雖然我們不是遇上吃錯藥的問題,不過我遇上的烏龍也是大到不行了, 
再見,那些薪水,媽媽恢復的順利與健康就好,
當然也希望保險願意補貼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