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新聞在講,腸病毒要看一科?
是小兒科,還是耳鼻喉科,
因為擔心今年可能又大流行,
所以爭論不停,但是衛生署說都可以看低
 
我自己是看耳鼻喉科,其實也沒有想過我會中招,
腸病毒會發生在我身上,原本是因為急性扁桃腺炎,去看醫師,
吃了一個星期的抗生素跟止痛藥。
沒想到平息兩天又復發,換了醫師,轉好後,發現嘴巴都破了,
肉眼就可以看見破掉四個五個洞,連舌頭都破,
雖然已經習慣嘴破,但是一次這麼多也是會緊張,
問醫師為什麼,他認真的回答我,是腸病毒
已為聽錯,再問一次,他還是說是腸病毒,輕微的,
說會傳染的,是飛沫傳染,所以小朋友也要小心,
真尷尬了,我竟然得腸病毒,有點搞笑..
回家不敢靠近小朋友,吃過的東西餐具自己馬上收拾掉,
盡可能的避開要跟她靠近的機會,
因為就怕讓她也中招。
 
兩三個個星期了,嘴巴破了又好,好了又破新的,
其中一個嘴角的可能跟牙齒會摩擦到,
越來越大一個,很痛,吃東西有些辛苦,
除了醫師的要吃完以外,我開始吃維他命,B群+綜合型,
還有天天喝老闆贊助的蜂膠,
還有口內膠可以擦,希望可以趕快好,
只是今天又發現新的傷口,
真不知道病毒哪一天才願意離開我,
還我健康的身體跟完好的嘴巴?
不過天氣多變化,大家還是要小心的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