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不是小狗,也不是寵物,其實是我的新玩具,
陪我假日亂亂騎,小黑皮是我的單車,
DahonP8 消光黑的摺疊車。
 
我對現在的單車一點都不了解,當然以前更不用說了,
一直到有了小黑皮,才會注意別人騎什麼車,
但是我還是不太會區分,舉例KHSBirdy…
因為我很笨,我只認識我的小黑皮跟它的哥哥小白豬,
而在路上遇見它們的親戚,或者它們家族的,
我還是認不出來,總是會裝死,不然就是問小白豬的主人,
然後我通常會喔喔喔,之後還是全部忘光光。
 
這兩部單車,目前都由小白豬的主人認真的照顧著,
而知道小黑皮藏身之處的人,可能會覺得好笑,
而知道小白豬睡哪裡的人,更會覺得誇張,
不過當發現騎單車可以這樣單純而快樂的時候,
就知道為什麼小黑皮跟小白豬都被這樣照顧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