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堆該做的事情還沒有完成,
Delay的一堆,延期也不少,可是時間卻毫不留情的流逝,
昨天我自己去看醫師,看著收據上的3010個月,
好一個心酸的現實啊~
-------------------(這是分隔線,以上只是我自己不想面對現實的碎碎念)-----------------
 
媽媽從開刀到現在,也已經是三個多月了,
前幾天回來醫院複診,主要是確認骨釘是否有移位,
還要確認脊椎骨頭是不是已經漸漸的長出來了,
讓人開心的是,骨頭是真的長出來了,
代班的蘇醫師在解釋的時候,我看不懂,
為了我這個煩人的家屬,他調出八月的片子跟當天的片子進行比較,
然後耐心的解釋,老實說,我只看得出來比較模糊,
但蘇醫師說模糊就是最好的結果,因為骨頭的關係,
才會造成模糊。(我想我下次去醫院,一定會再問賴醫師)
而骨釘也好好的骨頭上,媽媽這回第一次看見自己的X片,
四根骨釘在她的脊椎上,她應該有說不出的複雜心情,
她覺得骨釘歪歪的,不過因為我看過所有的X光片,
知道這是攝影角度產生的錯覺,所以跟媽媽說,這樣是對的,
目前沒有問題,復原的也很好,要繼續加油~
醫師又說,可以漸漸的訓練不要穿背架了,
先從坐著的時候開始,走路的時候還是需要,
不過我比較怕死,我跟媽媽說,我們再等一個月再來訓練,
因為之前賴醫師有交代,六個月內只要不是躺著就要穿,
既然復原的不錯,也不差這一個月,慢慢練習,漸漸的就會跟以前一樣了。
----------------------------(這是分隔線,我要講我爸媽的生活)------------------
 
現在的媽媽,每天都會跟爸爸早晚去散步,
大概都是走一個小時左右,然後回家休息,爸爸每天忙進忙出,
因為現在是他負責照顧媽媽,要做很多家事,要煮三餐,非常的忙碌,
媽媽說,以前她最忙,現在最悠閒,吃飽睡,睡飽吃,什麼都不用作,就這樣不斷的胖,
其實媽媽胖一點才好,開刀前的萎縮超乎我們的想像,
媽媽也終於不再抱怨當初我們要她開刀的決定了,媽認真的在訓練自己,
雖然還是有時候心情不好,脾氣很差,但是比開刀前好太多了,
也比剛開完刀那時候,好上兩千三百萬倍,這一切都要謝謝天,
謝謝辛苦的爸爸/三姊/妹妹用心的照顧著媽媽,
謝謝所有的家人協助媽媽,謝謝所有關心媽媽的人祝福媽媽,
謝謝所有替我加油,給我力量,讓我堅持的理由的各位,
未來我們會繼續努力下去。

---------
補充:
因為我動作太慢,賴醫師要去開會了,
不能幫媽媽看片子,只好請蘇醫師幫忙,
我跟他不熟,所以沒有問太多,這一切都怪我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