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因為9/7我跑去喝酒,吃熱炒,
沒有搭夜車回去,一早醒來,二姐打電話來,
要我去桃園,他們要一起把我帶回去,
我梳洗後,就搭車到桃園站,
姐夫到車站載我一起回去.
回到家,馬上拿起電話就Call給護理站,
因為媽媽昨天晚上流了一晚上的鼻血,
莫名其妙的就這樣流,
原本以為是吃了改善末梢神經藥的關係,
不過媽媽說,在吃藥錢就流了,
一直到早上她睡著後,才停止,
一早,媽媽就請爸爸到三樓,跟爺爺燒香,
告訴爺爺,她已經順利的回家來了,(註1)
然後媽媽醒來後,鼻血真的不流了,
我回家去看她,她也說不流了,
真的很神奇.
 
今天訪客超級多,
到我回家為止,已經來了20個客人了,
收到好多的禮盒,奶粉,
我呢,不客氣的就拿了一個水蜜桃吃掉,
為什麼不客氣呢,因為冰不下去了,
而且光媽媽一個人吃,不可能吃光光,
於是我完全不考慮的就把吃掉了.
 
--------------------------------------------------
媽媽嫁入我們家後,
莫名其妙的一到天氣熱就不斷的流鼻血,
看過很多醫師,都找不出病因,
老實說,他們沒有到大醫院檢查,
最神奇的,在我爺爺過世後,不藥而癒,
媽媽說,她真的覺得是爺爺捨不得她,保佑她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