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2

昨天晚上的媽媽好緊張,睡不著,
卻又擔心著我跟姐姐不睡覺,
我去護理站再要一個安眠藥,
等好久,都快到了禁食期限12點才來,
其中原本讓我跟媽媽都覺得不是很貼心的王小姐,
聽到媽媽在等藥,就站起來叫醫師幫我們催藥,
王小姐,謝謝你...

今天早上五點半,護士叫醒媽媽,
要媽媽換衣服,說她六點半來檢查,
護士一出去,媽媽忍不住的說,太早了,這樣好緊張,
我也覺得太早了點,翻到六點多,我才起來,
開始準備,媽媽也是,我知道她已經進入非常的緊張狀態了,
因為她講話開始出現情緒了,
護士一直很急,媽媽就更緊張,就跟護士說,這樣搞的緊張兮兮,
大夜班的護士說,不好意思,因為怕遲到的關係囉,
我跟護士說,我們開始準備,等我們一下下就好,
媽媽盥洗後,換上手術衣,不小心又壓到,她痛苦的叫了一下,
我開始緊張了,曾醫師來了,
我順便問總醫師的名字,然後他問媽媽的狀況,
媽媽也跟醫師說好緊張.

七點四十分,我們在張小姐的協助下,
送媽媽到開刀房,媽媽即將接受第二次手術,
我要出來前,跟媽媽說,加油,我在外面等你,
我們在外面等待,八點四十三分,
螢幕上出現媽媽的手術進行中,
接下來就是交給醫師了,
我跟姐姐繼續在門外等...

我在門外用最虔誠的心,祈求媽媽手術順利,
這次一定會順利的,
媽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