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

媽媽的左腳沒有力氣,而且酸到不行,
她的心情也是嚴重的受到影響,
她問我,為什麼還是這樣...
我不斷的鼓勵她,但是效果有限,
賴醫師來了,媽媽描述狀況,賴醫師敲定要斷層掃描看看,
確定一下究竟是為什麼會這樣,
媽媽好擔心,因為她不能平躺....
擔心到晚上睡不著,
晚上都聽見她的兮兮蘇蘇聲音,
但是我起床,她又會裝睡,因為她不要我起來幫他按摩....

8/16

在公司總覺得哪裏不對勁,
打電話給媽媽,妹說,媽媽昏到了,
嚇到我,整天都沒有心情工作,
下午會議多,不過超過我的預期,
六點多,會議還在進行,但是我必須離開了,
因為姐說,賴醫師會過來,而我一定要自己跟賴醫師了解相關的結果,
飛車來醫院,剛好趕上賴醫師的說明,
斷層掃的結果,是左下的鈦釘,可能太靠近神經,
所以引起這幾天的酸楚,
而可能的處理方式,
1.)再進行一次手術,拔出這根沒有順利的鈦釘,重新打一次,大概要一個小時的時間.
2.)看媽媽是不是可以忍耐,如果可以忍耐,六個月後還是要動手術,拿出鈦釘.大概是30分鐘.
賴醫師比較建議是第一個,但是媽媽一聽到可能要動第二次,就心灰意冷了,
晚上不斷的流眼淚,媽媽跟我說,已經痛苦成這樣了,卻還是不順利,
我告訴媽媽,賴醫師說了,決定權在我們,而這一次,我一定會聽媽媽的,
我不會也不可能強迫她再開刀,
我在去找賴醫師,賴醫師說,其實還好,只是要媽媽接受,
最痛苦的,其實已經過去,但我想,媽媽心中的恐懼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
媽媽說,她知道不開刀不行,但是她真的不希望再來一次,
她的痛苦不是我可以代替的.....

媽媽,不要怕,即時我們心中都有很多的恐懼,
但是賴醫師也知道,這不是一件他說了算的事情,
我們可以考慮好多天,沒有人可以強迫我們的,
我們慢慢想,不過不可以想太多,而又睡不著,
媽媽,加油,我們繼續加油,
超級強颱來了,我們在風雨中,要更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