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
麻醉藥退了,意識恢復了,
8/11上午,媽媽酸痛的程度,
遠遠超過可以想像,
開刀前,只有麻,而且只要休息就可以舒緩,
開刀後,傷口痛,而真正的酸楚,卻如海嘯的來臨,
不曾聽過她痛苦的聲音,這次卻感受她的痛苦而落淚了,
老實說.身為女兒的我,非常非常非常的後悔,
媽媽在痛苦的過程中,說了,為什麼不讓她去雷射,
讓她承受這種痛苦...

媽媽哭了,不是因為痛,是因為酸,
痛有嗎啡可以打,有止痛藥可以吃,
酸卻是從骨子裡開始,完全沒有辦法處理,
按摩,熱敷,擦藥什麼都來,
但是卻一點用處都沒有,
我心中那股深深的自責跟愧疚,
也不斷的冒上來了..


8/12
我真的覺得我是個不肖的女兒,
眼睜睜的看媽媽處在痛苦的極端,
卻一點忙都幫不上,
我跟她聊天,陪他說話,幫他按摩,
加上賴醫師請護士打的類固醇,
她的痛楚有舒緩的現象,
但是他依然無法入睡,依然酸到骨子裡,
今天下午,媽媽跟我說,他真的非常後悔,
怎麼會走開刀的路,我告訴她,我也是,
我們兩個人,就這樣悲傷的哭了起來,
因為我知道,他願意接受開刀,完全是為了我們,
開刀前我還抱怨她的反覆,現在的我,多希望我們還在反覆,
至少那表示,媽媽有機會不受這些痛苦,
雖然我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但是在我心上那股愧疚,一定要在媽媽康復後,
才有機會減輕...

媽媽加油,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們而開刀,
請你加油,為了我,你一定要撐過這段時間喔!
我一定會在你身邊,跟你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