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的公司辦了樂活健行,一時興起說好一起參加,

母親節五返家過節,星期天很早就一起去綠隧健行;

天氣不太好,不過到綠隧沒下雨,反倒是因為陰天而不熱,

非常舒服,雖然說是樂活行,但因為有闖關遊戲,

於是大家都努力的用力的往前走,連我們家最可愛的寶貝,

都卯足全力往前走,雖然累了會耍賴,但整體的表現非常的好。

 

活動的高潮是抽獎,一字排開的自行車最吸引人,

抽獎開始我們仔細的聽有沒有三姐的名字,

一邊還要跟小寶貝玩飛盤,抽了很多獎了,

都沒有聽見三姐的名字,但我們不遺憾喔,

反倒在主持人念完姓名,就恭喜三姐沒有抽到小獎,

因為他的目標是自行車,但我也擔心抽到自行車得由我騎回家;

或許因為我這樣想,就在我離開不久帶小孩去買冰,

三姐竟然就中獎了,抽到大同吹風機,哈哈哈,

運氣也算很不錯了,不過最開心的是寶貝,

最累得也是寶貝,就在回程的路上睡著了..

 

我喜歡走路,喜歡運動而流汗,

參予姐姐的活動,也才發現原來姐姐人緣真的非常好,

廣結善緣而且又很得人喜歡,連帶對我也都很友善。

健行好,流汗也很好,能陪姐姐一起活動,

這美妙的感覺更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