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說她的女兒去打流感疫苗,

哭的很大聲,說很痛很痛,

出來五分鐘,到了麥當勞,

說不痛了,馬上忘記打針的痛;

我說,麥當勞真是好用啊。

我又說,我其實還在考慮,跟學長很猶豫中,

因為我很怕打針,舉凡打針、抽血,

只要有針要刺進皮膚,我都很怕;

學姐又說,要打兩劑喔,

我說,那糟糕了,麥當勞安慰不了我,

讓我刷無限卡才有機會讓我不要哭

àà

將上面的對話轉述給學長聽,

當我說到麥當勞對我沒有效,

學長說他心裡想的是,可能要準備一雙鞋子才行,

讓我買一雙鞋子

沒想到,我的解藥竟然是「刷無限卡」;

學長的心得是,他真的太小看我了,

哇哈哈,我當然知道學長會想用鞋子安慰我,

但是兩劑呢,就是兩針呢,那是會很痛的呢

鞋子可能滿足不了,不過加上一個包包,

或許勉強可以讓我掉眼淚的時間縮短一點點

-------------------------------

真心話:

學長其實可以選擇不要叫我去打疫苗,

這樣我就不會哭,不會叫,

他的荷包也就不會少….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