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晚上,電視上的蝴蝶姐姐說,他們正在徵招新的水果家族,
歡迎喜歡小朋友的「年輕朋友」加入….
 
我眼睛看著螢幕上的True Blood,嘴巴說了,我要去參加喔,
學長在背後說,可以啊,我回頭問他,那我是要去當「榴槤阿姨嗎」?
(年紀大又恰北北->榴槤滿身刺)學長說,當然不是啊,你可以去當「龍眼姐姐」,
為什麼?因為你的眼睛很大啊,就跟龍眼一樣,

隔天,學長說,他喜歡三種水果,所以讓我當龍眼姐姐,
因為他說,我應該不想當「ㄙㄨㄞ啊姐姐」,
也不會願意當「奶機姐姐」,
想想還是龍眼(零ㄍㄧㄥˋ)最適合我了。

我自己喜歡哪一種?
嗯,我現在看起來有點像飽滿的桶柑,
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