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大家迷上了開心農場,把學長拉下水,跟好朋友們互動,
相互收成來來去去,為苦悶的生活增添不少的樂趣;
幫忙澆水、除蟲除草、當然重點是偷別人的作物,
增加自己的經驗值,很是有趣。
只是介面設計的有點遜,中文版跟英文版還不一樣,
規則也不同喔,是需要再好好的調整一下。
(對,我承認我的職業病很重...)

瑜珈課放了暑假,整個七月都不會去上課,
於是體重計就很親切的反應出來,不運動的下場就是肥胖,
學長繼續瘦,而且維持的非常好,
反觀我自己則是奮力的往肥胖的路上前進,
神啊~可以救救我嗎?我需要神蹟,讓我可以減肥順利...

看了高雄世運的女子拔河比賽轉播,
感動的起了雞皮疙瘩,眼看外國隊個個表情猙獰,
用力用到嘴巴張好大,但是中華隊始終都是一個表情,
那就是穩定+冷靜,除了要進攻的時候,後衛會出聲音,
其他的隊員都是一個表情,更厲害的是,對手怎麼拉都不會動,
繩子一樣被中華對緊緊的拉著,而開始進攻很快就把對手拉倒,
真的好強也好厲害,他們的手掌滿滿是繭,他們的眼神充滿著信心,
當開始拉的瞬間,隊員往後傾倒的姿勢好美,
贏的金牌真的實至名歸,他們都很優秀,傑出的運動員,
高雄世運應該是很成功的一場盛事。


體驗打漆彈的遊戲,很緊張的遊戲,
我們幸運的遇上好的教練,人幽默又可以開玩笑,
每次看戰地記者拍攝的照片跟影片都笑的很開心,
回想當時的緊張,也是很有趣的回憶,
學長回家後,才發現背後有中三彈,
我運氣好,全身而退,不過因為有跪下去,
雙腳膝蓋也黑青,最痛苦的是隔天的鐵腿,
走路也痛,更不用說要彎腳屈膝了,
不過整體來說,我還是覺得很有趣,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去打漆彈。

最近有趣的事情不多,不過總會過去的,
我這樣安慰我自己,也給自己努力的打氣。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