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Project F,那是一個偶然,實際上的原因,

我們也都忘記了,不過卻因為Project F,見識到學長的毅力、努力,

現在的學長是我認識以來,應該是最健康也結實的身段了..

 

Project F從2009/2/16啟動,剛開始主要是飲食的控制,

不過真的很難,一開始天天都會喊餓,天天都要很忍耐;

再來加上運動,常把小白豬帶出場,小黑皮則是看我能不能騎車再說,

大安森林公園亂亂走,記得剛開始走還很冷,穿超多;

天天站上電子體重計,學長非常精實的在執行;

我呢,則是每個月都有一週不舒服,再來不舒服前一週的醞釀期,

加上回雲林老家的養肥享受之旅,所以非常的不確實,

但好在有學長的刺激與提醒,至少在他執行的過程裡,

我沒有背道而馳...

 

今天是0531,來驗收一下學長的成果,看一下曲線圖,

同時也幫他寫一個紀錄,他很貼心的說,因為要實現對我的承諾,

所以他認真的在執行,如果只有他一個人,應該會繼續讓鮪魚肚從大間肥到龍飛吧(註)。

Project F 

(整整甩掉10KG......如果這條曲線是我的,那該多好......)

 

Project F雖然執行結束了,但接下來有Part 2,

原因是學長要維持現在健康的樣子,而我則是要持續的努力,

因為距離我自己設定的目標,還有段距離,即使BMI是在標準值內,

不過還是要繼續努力下去~加油~加油~

 

(註:大間與龍飛是在日本北端隔著津輕海峽的兩個地名,都是黑鮪魚的主要產地,

 詳情請洽: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to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