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著繞了很多的圈圈,一圈又一圈的繞,

有點暈頭轉向,不過還是要站穩腳步才行。

 

最近的日子過得如何?

2/8跟學長去了一年一度的同學會,

雖然是一年一度,老實說,我才參加第二次,上次已經是四年前了,

先到三義吃客家菜,好吃,但我一早就因為腸胃不舒服,

喝了一罐咖啡後,就處於沒有戰鬥力的情況,

下午到飛牛牧場去,放大人小孩都吃草,

牧場有出租鴨子用菜籃裝20元,出租小綿羊可牽100元,

還有兔子可以餵,意外的拍到小兔子玩親親。

IMG_1225.JPG

晚餐到苗栗公館很有名的,秀菊小吃,也是客家菜,跟中午的差不多,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免費提供茶梅。

2/9醫師正式宣佈是腸胃炎,非常好,原本以為是胃痛,連走路都沒有辦法挺胸,

連要站起來都很痛苦,當天是元宵節,當然放過湯圓,也放過自己;

因為腸胃炎的關係,跟學長啟動了Project F。

 

2/14跟著二姐一家、妹妹一家前往小人國,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小人國,

果然處處都是小人(還有小朋友),剛好現在的有多啦A夢的主題,

從日本移植過來小人國的阿夢,有故事館喔,有人偶表演,還有很多漫畫的場景,

我喜歡故事館可以拍很多照片,而且都很可愛喔,

我們家的小朋友個個都開心,大人也很開心,不過老實說,

小人國的那些模型應該要好好的維修或者重新上漆了,

高速公路上出現少一個輪子的車子在行走,雖然是假的,也過頭了,

很多的模型都已經斑駁且掉漆了,其實很可惜,如果可以好好的維修,應該會更吸引人才是;

如果不是有阿夢主題館,要我再花499,我應該是不會來了。

 

 IMG_1630.JPG
(俄羅斯的教堂...名字....忘記了)

 IMG_1523.JPG
(人偶表演,阿夢因為腿短,無法跳舞,已經進去休息了)

IMG_1679.JPG 
(在阿福家,聽阿福炫耀囉)

IMG_1713.JPG 
(大雄家的晚餐)

2/15到西華飯店吃了飯,第一次吃巴菲,沒有覺得撐的感覺,

老實說,西華的價格高,但是菜色不多,比起晶華是遜色不少的,

再以價格論的話,也跟不上欣葉喔;所以下次如果還要自己花錢是不會再選擇這邊了。

2/16 Project F啟動,截止目前為止,執行的狀況良好,

有恆心有毅力,希望結果可以讓人滿意。

喔,對了,只要不是吃飯的時間,會禁止我自己進食,

所以謝謝大家的好意,下午茶先讓大家都省起來囉~

(不是故意要拒絕唷,是真的有專案在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