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39.JPG 

Open匠出現在7-11很多年了,只是我們都沒有注意,
最近著了魔,竟然被他給攻陷,嘴巴唸著唱著都是,我是Open匠..,
皮包有的是Open匠的icash,萬聖節版喔(都是背後的同學先買的啦),
後來又看到有放天燈的版本,原來是Open匠遊台灣系列;
忍住沒有買,因為一張空卡就要100塊,儲值另外算。
 
但是…星期天在7-11看見「牛轉乾坤的Open匠」,,
那是新的icash卡,Open匠帶著牛帽子,手拿Open棒,
還附上一個牛轉乾坤的紅包袋,畫面一閃;
明明就已經結帳走出店門的我,竟然像著了魔的走回來櫃檯前,
跟小姐說,我要一張而且要儲值,小姐說好,請問儲值完要裝回去嗎?
我說對,請幫我裝好,我要送人;當小姐說細心的幫處理好交給我,
我很得意的放進去包包,心裡想著學長一定會喜歡的,
而且還儲值,套句大家的用語,一整個很貼心吧。
 
原本想說當過年的紅包送他的,但想炫燿的心跟念頭太強烈,
一見到他,就趕緊拿出來給他瞧瞧,還特別強調這是有儲值的喔,
學長果然有開心,我一路在上唱,我是Open匠,開心的Open匠(這是錯誤的版本);
然後又討論起來,要買Open匠單車安全帽,要去7-11進行預購…
(2009/1/30,就可以到貨了...CCC)
 
我想,我也相信,接下來我的生活會出現越來越多的Open匠,
一起來Open吧~

 

(Open icah 參考這裡:http://www.icash.com.tw/card_museum.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