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奇怪的年代,給自己找點幸福的事情~Go~
--------------------------------------------------
在台北火車站附近,應該說是博愛路附近,有一家已經賣了50年的老店,
以前撘車都會經過,但是總不敢一個人進去用餐,匆忙的亂買東西就上車了,
直到有一回學長送我去搭車,於是有人作伴,我們就進了這家店去,
有飯有麵,有滷菜,我點了招牌「豬腳肉飯」,非常的好吃,
(鄉下小孩是什麼都吃的,很不挑~)
豬腳肉飯是沒有骨頭低,有青菜滷蛋小菜,白飯再淋上滷汁,
超香而且超好吃,吃飽還想外帶一個上車;
不過自從不到那邊撘車後,就沒有再吃過了。

前兩天有事情又來到附近,突然看見招牌還亮著,
不給學長選擇的機會,我要吃這個豬腳肉飯,
他也記得我們吃過,一口答應,
我一樣點豬腳肉飯,不同的是請老板娘,飯盛少一點,
因為太多吃不完也浪費;
學長點的是豬腳麵,再加上一些滷的非常夠味的小菜,
兩個人吃的很滿足,我又想外帶一份走,
不過當然一樣是沒有,跟學長約好,下次還要再來,
因為真的超美味~

豬腳肉飯是種古早味,那是在記憶中的幸福滷香味,
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