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車,不想講話,把手機裝上耳機,

我想沉醉在我的世界裡,因為我有很多的疑問,

尚未解開,想不通卻困住自己...

梁文音的專輯在耳邊響了響,

一路來到大稻埕休息,從來沒有很仔細的看退潮後的沙洲,

今天實在很悶,往下一看,嘿嘿,招潮蟹在移動,

先看到一隻大的,如課本上說的右手大大,左手小小的招潮蟹,

在更專注的看,許多小小螃蟹也都爬出洞來,

在沙洲上踩小碎步的移動,再往前走幾步,

更大的沙洲上,有好多大隻的招潮蟹,還有打架的,落荒而逃的,

暫時我忘記了我心中的悶,

大聲呼叫學長來看,說到學長,在樹下休息的時候,

被鳥黃金給擦到了,哈,褲管中獎...

繼續往旅途前進,但那些疑惑卻還沒有解開...

 

會不會有一天,我也像那招潮蟹,落荒而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