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程:

四點鬧鐘響,四點40分,預約的車子來了,

五點30分,我們已經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泰航的櫃檯前面。

放眼望去,看不出來哪些人跟我同一團,

六點半領導到了,呼喊著集合吧,

掛上行李,把學長心中最擔心的超重問題解除,

上二樓星巴克點一份早餐,點一份就好,因為上飛機馬上又要吃了。

(其實是我想要喝拿鐵咖啡…)

 

出境:

或許是頭髮剪掉了,護照上的照片,申根簽證上的照片,

可能都不太像我,海關看很久才蓋章讓我出境,

拿出我的保命口罩,對付免稅店那種香到會打噴嚏的香水味,

還不到登機的時候,拿出手機打電動先,這時候覺得換手機真是對極了,

登機了,往曼谷飛吧。

 (口罩妹...不是感冒啦)

 

 

過境:

飛機上的餐點不好吃,在草草結束後,開始發呆…..

曼谷到了,飛機開始下降時,我的耳朵隨著下降的速度,痛了起來,

一直到落地,學長跟我講話,我都還有些聽不見。

到了曼谷,稍待一小時,轉機飛往慕尼黑。

曼谷機場很大,有很多的名牌店,但過境的旅客如我,

只是隨便逛逛,口渴買了「漢堡王」的中杯雪碧,要價47泰銖,

比台灣貴上10幾塊錢,用美金付帳還沒感覺,沒想到找回來的泰銖,

也成為遺失的一部份..

 (曼谷機場)

 

轉飛:

一樣是泰航,空姐不一樣,食物也不一樣,在飛機上很無聊,

鹿鼎記看不下去,睡不著,才飛一小時就跟學長說後悔,

經過11小時的飛行,吃了一餐不錯的咖啡雞肉飯,

喝了兩罐七喜,看別人吃了幾根香蕉,

我們飛抵了慕尼黑,當地晚上740分,

慕尼黑跟台北時差六小時,相當於台灣的凌晨一點鐘,

神奇的是不想睡覺,還有個地方隱隱的隱隱的痛著,

等到六點30分,拿起電話打給在台灣的媽媽報平安,

掛上電話,旅程正式展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