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乍聽這樣的事情,我心其實涼了一半,
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又怎麼可以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是什麼理由,讓你做了這件事情,又是什麼鬼義氣,
需要一肩挑起?
 
我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看,
但是我始終還是想要知道,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哥哥,你怎麼了?你可以告訴我嗎?
哥哥,你在做什麼?你忘記你是誰了嗎?
哥哥,你到底在搞什麼?你不知道你肩膀上有很多責任嗎?
哥哥,你可以跟我說,這一切都是謊言嗎?
 
我真的很想聽到你告訴我,這一切都是假的,
你還是我心中那個,半夜打電話給我,
說你很累,只需要有人講話的哥哥,
在知道我生日,特地來學校接我去買球鞋當禮物的哥哥,
~怎麼辦?
這回我真的很失望,失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